福州新闻网
  
  
  

赵丽颖现身机场小举动暖心十足 真是让人路转粉

2017-03-26 11:33:42  来源:搜狐娱乐
  

赵丽颖现身机场小举动暖心十足 真是让人路转粉

  赵丽颖

赵丽颖现身机场小举动暖心十足 真是让人路转粉

  赵丽颖现身机场

赵丽颖现身机场小举动暖心十足 真是让人路转粉

  赵丽颖耐心为粉丝签名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内地女星赵丽颖(颖宝宝)出道11年,从配角演到第一女主角,凭《花千骨》走红两岸,现身公开场合必定掀起追星人潮。高人气的她一出现总有高大保镖守在周围,近日被拍到助理阻挡粉丝靠近,仍出手接过对方准备的照片默默签名,贴心举动立刻被网友赞爆。

  赵丽颖两天前为代言活动到北京,现身机场时身穿亮蓝色缎面小外套,内搭细条纹衬衫和牛仔裤,脸上还顶着墨镜,打扮十分率性。而她晚上抵达无锡机场,见到许多粉丝守候,身旁助理出手挡驾,听到有女生问“颖宝可以帮我签个名吗”,默默伸手接过照片跟笔开始签名,助理则是继续催促“好了好了。”拿到签名的幸运粉丝忍不住兴奋啊了一声。

  其实赵丽颖“宠粉”举动相当有名,除了前阵子来台拍电影坐经济舱、态度亲切,过去还被拍过在机场等车,身边有好几位高大保镖守护秩序,见到粉丝想索取签名,尽管站在狭窄路边,还是接过笔一一签完,满足守候多时的粉丝。她为粉丝签名的影片在网络传开,网友纷纷称赞“暖心偶像”、“如果是我要哭了”、“见到影片立刻路人转粉丝。”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