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放下菜刀变回歌手 谢霆锋KTV唱歌姿势豪放随性

2017-03-26 11:33:42  来源:搜狐娱乐
  

放下菜刀变回歌手 谢霆锋KTV唱歌姿势豪放随性

  谢霆锋KTV唱歌姿势豪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谢霆锋16岁进入演艺圈,从歌手一路闯荡成为金像奖影帝,自从在节目《十二道锋味》中秀出不为人知的好厨艺后,人气翻倍。他24日晚间在脸书上分享一段唱K影片,罕见展现私底下随兴的一面,唱歌姿势超狂放。

  影片中,谢霆锋看似身在一家KTV包厢内,半躺在沙发上一开始还用一手撑着身体,随后进入到副歌时,他就索性往后一躺,直接瘫在沙发上,用脚打着拍子,深情地唱着歌,看似非常轻松。

  自从跨界主持美食节目后,谢霆锋极少在镜头前展现歌艺,让不少粉丝都非常想念他的好歌喉,许多粉丝在底下跪求他开演唱会,“求你开演唱会吧,整场让你躺着唱”、“跪求你开演唱会”。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