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苏醒发长文否认曝何洁离婚 从来不会怠慢友情

2017-03-26 11:33:42  来源:搜狐娱乐
  

苏醒发长文否认曝何洁离婚 从来不会怠慢友情

  苏醒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3月26日早上,苏醒微博发长文否认自己曝光何洁离婚一事,文中称“我才没有曝别人的事情,我从来不曝朋友,也不曝自己,因为不怠慢友情也不喜欢哗众取宠,我只不过在相关人士们都ok的情况下按照流程完成节目台本。”

  近日,有报道称苏醒在某节目中证实好友何洁已经离婚。节目中苏醒提到多年好友何洁,他回忆起当时参加何洁婚礼,直言李宇春其实也被邀请了,但由于个人原因没能到现场。苏醒调侃何洁为了让李宇春参加她的婚礼,所以果断选择离婚,再办一次,还感慨何洁一个大龄单身妈妈带着两个孩子不容易。言下之意何洁赫子铭现在不仅是离婚状态,而且两个孩子也都归何洁。

  之后的节目中,龚琳娜也再次侧面证实何洁已离婚,她说:“你(何洁)最近走出了婚姻,我觉得你很勇敢,老公可以不是自己的,但音乐一定是自己的。”

  苏醒原文:

  我才没有曝别人的事情。

  我从来不曝朋友,也不曝自己,因为不怠慢友情也不喜欢哗众取宠,我只不过在相关人士们都ok的情况下按照流程完成节目台本。

  昨天大宝生日会上,我说我们今年要合作的歌一定特别好听,比我们火的歌手好多歌还没有我们的好听,这才是直截了当随意无耻的我,大大方方得罪同行,也不随随便便影响朋友。

  新闻其实也没说我什么不好,只不过我没那么做,就说清楚我没做,不是自己的事就不聊也没啥好聊。现在我们这样的艺人都不小了,除了自主自在的享受工作,时间更多都专心用在自己的生活,所以大早上起来当然不是专门说这个,而是华盛顿双枪上半场手感实在太尼玛好了(奇才71: 61骑士) 欧文铁粉等着第三节德鲁大叔爆发呢。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