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子乘网约车身亡 责任应该谁来负?

2017-03-26 11:34:05  来源:中国青年网
  

男子乘网约车身亡 责任应该谁来负?

  网络配图

  3月18日早晨5时,郑州陇海快速路上,一辆出租车行驶至中州大道时,与一辆拉沙货车发生碰撞。据目睹事发现场者及亲属方面消息称,事故发生原因或为出租车追尾到货车后尾车箱,造成乘客田俊死亡,交警部门还未出具事故责任认定书。

  这则男子乘网约车身亡的新闻引发关注。称对于服务中事故、针对乘客与司机产生的符合保险保障范围的医疗。伤残、意外死亡等费用,在车辆自身保险限额外,由滴滴建立的保险体系提供全额保障。

  乘客田俊的妻子智钰珊称,他们与郑州滴滴办事处协商赔偿的时候,遭到拒绝,后从北京来了一位负责人,问过她们的诉求之后,告知没有赔偿责任。法制晚报记者看到一份滴滴公司的在先行垫付的说明,以“金钟罩+铁布衫”作为比喻。

  田俊的妻子智钰珊向法制晚报记者反映,自己的丈夫是乘坐滴滴打车的出租车,从郑州站去往卢浮公馆遭遇不幸的,而滴滴公司在其网络平台上做出的宣传。

  滴滴公司称,对于符合平台保障范围内的事故,凡是由该事故造成的人员伤亡(含第三者),无论事故责任如何划分,只要符合垫付范围,滴滴出行平台在事故责任认定之前。为伤亡者先行垫付因此事故造成的必要的、合理的医药费、诊疗费急救费和符合国家标准的其他费用。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