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曝郭富城下月大婚 相差23岁与方媛恋爱过程揭秘

2017-03-26 11:33:42  来源:腾讯娱乐
  

  51岁天王郭富城(城城)与28岁内地女友方媛(Moka)相差23岁的恋情惊传将修成正果,有网友称其下月将到香港参加表妹婚礼,新郎官就是城城,对此他经纪人小美回:“这个规划在今年内发生的机会也有的,而且也都是时候了。”

  郭富城在3月25日也亲对香港媒体透露:“结婚是人生另一页……,我一直有说要规划一下自己的人生大事。”没否认计划结婚,据悉因为他妈妈年纪大了,希望早娶媳妇好抱金孙,所以城城与女友决定下半年结婚,但他婚礼希望低调进行,一切从简。

曝郭富城下月大婚 相差23岁与方媛恋爱过程揭秘

  早在10月26日,有网友爆料在上海偶遇郭富城和他女友FY买了结婚对戒,现场戴上直接秀恩爱!两人还全程都在聊胎教,疑似女友已怀孕。

曝郭富城下月大婚 相差23岁与方媛恋爱过程揭秘

  郭富城此前在香港出席电影《天亮之前》首映会,被问到熊黛林前天(27日)注册结婚,是否送上祝福?他表示:“无论演艺圈里哪个办喜事,我都会衷心恭喜他,就是这么简单,我都会祝福他。”至于自己被传将要当爸则不愿多谈。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