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曝郭富城下月大婚 旧爱熊黛林大方祝福称是好事!

2017-03-26 11:33:42  来源:中国青年网
  

  曝郭富城4月大婚,方媛晒照粉丝刷屏终于找到合适的鞋了。日前,郭富城女友、网红方媛晒出与女性友人的亲密自拍,配文称,“今天很开心和babe一起晚餐。”准天王嫂并未正式回应近期网曝的“郭富城下月大婚”一事,依然全身心扑在工作上,微博最后还不忘给自己的网店打广告。照片中方媛穿红色裙装,看起来暂无孕相。

曝郭富城下月大婚 旧爱熊黛林大方祝福称是好事!

  郭富城和方媛被曝将要在4月份结婚了,这个消息还是让很多的人非常惊讶的,而且还有爆料称,方媛现在已经怀孕了,因为在之前,方媛就在微博中暗示过自己的变化,那么郭富城和方媛要结婚的这件事情是真的吗?毕竟现在郭富城都过50岁了,也该有个归宿了。他自称工作排到2018年。问他如此忙碌会不会怕女友失望?他说﹕“不说了!感情事希望大家给我多些空间,适当时候会分享,暂时感情低调处理。”

曝郭富城下月大婚 旧爱熊黛林大方祝福称是好事!

  不过在《我们十七岁》的录制中,郭富城描述了自己拿到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之后,心态上发生的变化。“自己在工作上拼了那么多年,一直为了最佳男主角的目标奋斗,如今心愿已经实现了。现在也应该往另外一个方向发展了。”在《我们十七岁》旅途中,已为人父的林志颖和华少一起分享养孩子的种种难题,比如“有了小孩就没睡过一个好觉”,虽然说起这些育儿难题很是无奈,但是言谈之间还是洋溢着难掩的幸福。郭富城也在旁边眼含柔情仔细聆听,甚至还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看出郭富城心思的林志颖立马催生“早该要孩子了!”而郭富城也毫不避讳直言:“如果现在有小孩子的话,我应该是很开心的,我喜欢小孩子!”问到是否想尽快生孩子,郭富城直言:“到了这个年纪应该可以,不过要时间上面配合,工作都好忙。”

曝郭富城下月大婚 旧爱熊黛林大方祝福称是好事!

  方媛上月初突然在微博贴照称“我有一点小变化呢”,有网友觉得她肚子微微隆起,曝出怀孕疑云,但后来郭富城被问此事,表示女友只是开心自己变瘦,说网友太敏感了,但承诺会好好珍惜她。而郭富城最近介绍自家富盛车队时,说盛有“开枝散叶”的意思,也坦言正在计划生小孩,连旧爱熊黛林都被追问是不是祝福,她甜笑回应说“这是好事”,那郭富城是不是在生郭宝宝前把孩子的妈先娶回家?下月揭晓。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