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加油”宝宝2天筹集6.3万 换骨髓手术费还不够

2017-03-25 15:54:38  来源:闽南网
  

  闽南网3月25日讯这两日,海都报有关“加油”宝宝余洪娟的报道,引起不少爱心人士的关注,不断有人为娟娟捐款。截至昨晚6点,娟娟共收到800多笔爱心款63148元。其中,1万元来自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

“加油”宝宝2天筹集6.3万 换骨髓手术费还不够

  6年前,娟娟刚出生三个月时,就被确诊为重度地中海贫血症,受病魔折磨至今。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再次来到余洪娟家里,她刚刚起床,简单洗漱后,妈妈陈岁连就端来两份药,娟娟接过来,很快就喝了。陈岁连说,娟娟吃药、打针都很乖,不会哭闹。

  陈岁连听说,有一种去铁药,自己在家打针会比较便宜。她便跟护士学打针方法,在家中给娟娟打。“她很配合,还说妈妈打针比较不痛。”

  昨日,陈岁连的微信,陆续有200多笔爱心款汇入,共1.3万多元。菲律宾乐善堂通过本报了解到娟娟的遭遇后,决定捐款5000元。今日下午2点半,益加健跑将在泉州师院组织“校园一起跑”活动,并邀请娟娟的家人到现场,希望有更多人来帮助娟娟。

  “我们不会放弃的,我们会尽力去救女儿。”陈岁连说,虽然离换骨髓手术费60万还有很大的距离,但大家的鼓励,让他们有了更多勇气。

  爱心通道

  如果您想帮助娟娟,可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或者陈岁连的电话15059598329联系。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