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牌对王牌》重现《霸王别姬》 追忆张国荣

2017-03-25 15:02:33  来源:新华网
  

《王牌对王牌》重现《霸王别姬》 追忆张国荣

  王牌对王牌

  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3月24日(周五)晚播出了第二季的第十期节目。在本期“谍战特辑”中,王祖蓝带着张涵予、张丰毅、马苏、沈腾、邢佳栋组成“硬汉特工队”对阵王源、宋茜、黄轩、白敬亭、尹正、陶虹、王耀庆组成的“头脑特工队”,围绕着神秘特工“天狼”的身份展开了比拼推理。经过一系列推理,虽然大家猜出了黄轩就是卧底“天狼”,但隐藏得更深的“猎户”张涵予还是成功将卧底任务完成。

  除了两位卧底的身份,更令观众惊叹的是年过“花甲”的张丰毅异常强悍的身体素质,不仅能在腕力比拼中“秒杀”黄轩、王源两位年轻人,就连劈叉这种高难度动作都做得毫不费力。不少观众看过节目后不禁感叹:“简直实力证明什么叫‘老当益壮’。”而随后张丰毅回忆《霸王别姬》时,又引发了不少网友集体怀念张国荣。

  61岁张丰毅秀肌肉玩劈叉秒杀“小鲜肉”被赞“老当益壮”

  在去年的口碑电影《湄公河行动》中,张涵予曾扮演过一位隐藏身份跨境执行任务的缉毒警员,而在3月31日即将上映的电影《非凡任务》里,黄轩也饰演了一位卧底在贩毒集团内部的缉毒警察。因此当两人的卧底身份揭晓时,不少人才恍然大悟,直呼原来如此。

  尽管本期节目中卧底特工的身份才是剧情主线,但节目一开始观众们却都被年过六旬的张丰毅老师吸引了视线。现场,张丰毅先是在“腕力比拼”中以一敌二“秒杀”黄轩、王源两位年轻人。在之后的“柔韧性比拼”中,张丰毅同样不甘示弱,完成了高难度的一字马。面对大家的惊奇目光,张丰毅坦言自己平时在家就是边压腿边看书,令不少观众惊呼:“这真是过了60岁的人吗?为什么我才20出头都感觉各方面完败,太打击人了。”还有网友直言:“什么叫‘老当益壮’?这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啊,我60岁能有张老师这样的肌肉和韧性,做梦都会笑醒!”

  张丰毅、尹正回忆《霸王别姬》引网友集体怀念张国荣

  节目播出时,距离著名影星张国荣的忌日还有一个星期。作为张国荣曾经搭档,在《霸王别姬》中饰演段小楼的张丰毅一身旧式西装,再度以“师兄”的身份纪念“师弟”张国荣。现场,张丰毅与身穿旗袍的宋茜一同演唱了一首电影主题曲《当爱已成往事》,配合身后白色幕布上播放的张丰毅与张国荣在《霸王别姬》中的片段,令观众唏嘘不已。

  而身为张国荣“死忠粉”的尹正则直接变身“程蝶衣”致敬偶像。在张国荣当年的化妆师宋小川的帮助下,尹正以“虞姬”的扮相重现《霸王别姬》中的经典场景,引发不少粉丝集体回忆,有网友表示:“当年被张国荣的程蝶衣完全震撼到了,过了这么多年,依然觉得这部《霸王别姬》是中国电影的巅峰。”也有网友借由歌词缅怀“哥哥”,直言“你不曾真的离去,你始终在我心里”得到不少网友点赞。

  本周六晚,《王牌对王牌》还将播出一期特别精编版,想要看到更多未播精彩内容,敬请关注3月25日21:30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