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子以盗养吸十几年 2个月前吞入10厘米铁钉

2017-03-25 10:50:20  来源:泉州网
  

  泉州网3月25日讯(记者 王丽虹 通讯员 梁於成 文/图)今年1月以来,两名男子在中心市区疯狂盗窃电动车,近日,鲤城公安分局鲤中派出所民警将他们抓获。落网后,两名嫌疑人先是称患有艾滋病,而后,一名嫌疑人陶某又称2个月前曾吞下铁钉。23日,警方送陶某到医院,医生从他体内取出长约10厘米的铁钉。

男子以盗养吸十几年 2个月前吞入10厘米铁钉

  从陶某体内取出的铁钉长10厘米

  今年1月以来,鲤中派出所陆续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电动车被盗,经过侦查,民警发现10多起的电动车盗窃案均为两名男子所为。经过侦查布控,3月21日下午,民警在中心市区抓获嫌疑人陶某和秦某。

  为了逃避公安机关打击,落网后,31岁的秦某和26岁的陶某可谓花样百出,两人先是自称患有艾滋病。而后,陶某又称肚子痛,说2个月前曾吞下一根铁钉。面对狡猾的嫌疑人,民警先带他们前往医院进行体检,但未检出有艾滋病。不过,陶某体内确实有一根长铁钉,且部分进入肠道。23日晚上,经过手术,陶某体内的铁钉被顺利取出,长约10厘米。医生表示,一旦铁钉进入十二指肠就十分危险。麻醉过后,恢复意识的陶某面对民警先是道谢,并说“把我送看守所”。

  据悉,秦某和陶某都是广西人,他们分别有17年和13年的吸毒史,由于长期吸毒,两人的双手的血管已经看不清了,为了购买毒品,两人疯狂盗窃电动车。目前,秦某和陶某因涉嫌盗窃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