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省6月举办工业品博览会

2017-03-25 09:30: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2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谢充灵)昨天记者获悉,今年“6·18”期间,福建省经信委将主办“2017年福建省工业品博览会”,集中展示近年来我省工业发展成就,并为国内外投资者、高校、科研院所与企业开展项目、技术、资本、人才对接搭建平台。企业展位费等拟由组委会承担。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展馆面积达11000平方米,分为综合项目、电子信息、机械装备、石化、消费品、原材料等展区。综合项目展区主要展示项目、技术、资金、人才对接洽谈等,分行业展区重点展示我省相关产业的龙头企业及名优特新工业品。

  参展企业须为我省科技创新能力强、产品市场前景好、具有一定规模, 属于“新产业、新技术、新平台、新业态、新模式”的制造业和信息化企业,同时应具备相应的条件,比如是福建省省级龙头企业或行业领头羊企业,或是企业的产品获得“中国名牌产品”或“福建名牌产品”称号,或是企业的产品市场占有率居全省、全国前列,或是企业的产品具有“专精特新”特点等。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