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上千共享单车围困公交车站 单车占道打破站台秩序

2017-03-24 10:23:44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上千共享单车围困公交车站 单车占道打破站台秩序

  昨天晚高峰时段,不断有乘客将单车停放在公交车站附近的机动车道上 摄影/本报记者 袁艺

  晚高峰过后,位于北京CBD的八王坟东公交车站被上千辆共享单车“围困”,不但长达百米的公交站区域被多个“单车群”占据,部分共享单车还将公交车的进出口堵住。公交站上负责管理秩序的志愿者说,由于此处是前往通州、燕郊等地客流的集散地,公交站被包围的主要原因是“来停放的多,被骑走的少。”

  北京青年报记者调查发现,随着共享单车投放数量的增加,部分地区已经出现了明显的潮汐现象,大量单车在个别地点堆积。有运营商将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寄希望于通过红包和游戏模式吸引市民将车骑走,但不少市民认为解决共享单车“潮汐聚集”还需要运营商负起责任,及时合理调配车辆。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