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妻子拒付医药费 男子7年给妻子70万却被告知没钱

2017-03-23 14:35:17  来源:成都商报
  

  去年9月起,青白江区居民张先生的人生,就像坐了趟过山车。此前,他是一名化工技术人才,月收入逾万。每月留下一些生活费后,张先生都将剩下的工资,悉数转入妻子胡女士账户。银行流水显示,2010年以来,他一共往妻子账户转入70余万。

  然而张先生表示,自去年9月检查出前列腺癌后,他想让妻子拿点钱出来治疗,但胡女士却以无钱为由拒不支付医疗费。无奈之下,张先生向法院提起诉讼请求离婚,并请求对夫妻共同财产进行分割。一审法院支持了张先生离婚请求。不过让张先生始料未及的是,胡女士账户内,能够分割的现金仅有300余元。

  银行流水显示 转入现金达78万

  张先生和胡女士2005年结婚。两人均属再婚,婚后没有生育子女。张先生现年51岁,胡女士比他小4岁。

  张先生平时帮人做工程,四处奔波。由于张先生懂化工,外出打工期间收入可观。“大多数时候,月收入都会过万。”

  至少从2010年起,每月领到工资后,张先生除了留点零花钱外,都会悉数转入胡女士的银行账户中。银行流水显示,胡女士的两张银行卡先后收到过张先生转入的约60笔现金,总数达78万左右。“2010年前,我也是按月把工资转给妻子。结婚以来,我转给她的钱应在100万左右。”

  不幸的是,去年9月,张先生患上了前列腺癌晚期。在筹措手术费时,妻子却告诉他家里没钱了。张先生妹妹表示,由于哥哥按月将工资转给妻子,“生病时,他自己的银行卡内仅有1万余元。去年哥哥做手术一共花费6万余元。我借了5万给他。”张先生统计,从去年9月6日检查出前列腺癌到今年2月27日,各种费用已花去9万余元。“我已向妹妹借了10万元。”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