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阿娇红衣展侧颜杀 这么美难道是爱情滋润的?

2017-03-22 10:49:21  来源:人民网
  

  【阿娇红衣展侧颜杀】20日,阿娇等明星现身拍摄综艺《熟悉的味道》。阿娇红衣现身展现绝美“侧颜杀”,中门大开露黑色bra不自知。这么美是爱情滋润的?

阿娇红衣展侧颜杀 这么美难道是爱情滋润的?

  曝阿娇秦奋恋情 秦奋网红女友否认分手:我们很好

  3月20日晚,全明星探爆料称近日阿娇钟欣桐被拍到陪富二代秦奋打球,疑似新恋情曝光。

  但随后钟欣桐方工作人员便对该爆料做出回应,经纪人霍汶希称两人的关系只是朋友。而男主角秦奋的绯闻女友网红喜哥21日也在微博上回复网友关心称:“我们很好 谢谢关心”。

  据全明星探,近日阿娇钟欣桐被拍到陪超富二代秦奋打球,两人说说笑笑还上演揪耳朵的小亲昵。打球时,阿娇全程注视该男子,偶尔迷妹脸露出甜笑。可是,秦奋的女朋友不是大网红喜哥吗?

阿娇红衣展侧颜杀 这么美难道是爱情滋润的?

  全明星探刚刚曝光了阿娇的新恋情,男友是传说中的超级富二代秦奋,曾经与女演员贾青恋爱过。狗仔拍到阿娇去看秦奋打球,中场休息时秦奋走到阿娇身边,捏捏阿娇的耳朵,而阿娇在一旁捂嘴偷笑。两人无论从动作还是神情,都像是刚刚恋爱的情侣,恋情疑似曝光。

  钟欣潼(Gillian Chung),艺名阿娇,1981年1月21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歌手、演员,华语女子演唱组合Twins成员之一。2000年签约英皇娱乐公司,与蔡卓妍组成演唱组合“Twins”,以歌曲《明爱暗恋补习社》出道,进入演艺圈。

阿娇红衣展侧颜杀 这么美难道是爱情滋润的?

  2005年凭借电影《公主复仇记》首次入围第十届金紫荆奖“最佳女演员”。2010年发行个人首张EP《Move On》。

  2011年参演电视剧《女娲传说之灵珠》,凭借该剧获得第六届华鼎奖“最佳女演员”奖。2013年5月28日发行首张国语专辑《桐花》;同年主演电视剧《古剑奇谭》已于2014年7月2日在湖南卫视首播。2014年6月18日发行第二张国语专辑《完整爱》;同年主演电视剧《迫在眉睫》。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