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东湖初生虎崽求赐名 优胜者可亲密接触虎崽

2017-03-22 09:40:37  来源:闽南网
  

  前晚,海都报独家发布了泉州东湖公园动物园东北虎燕燕产崽的视频后,吸引了许多市民关注。昨天上午,甚至有市民拿着海都报到动物园看望燕燕,关心产后的燕燕心情是否美丽。

泉州东湖初生虎崽求赐名 优胜者可亲密接触虎崽

  产后燕燕开始出来走动,它的邻居丁丁、红红、寅寅都注视着它

  对此,动物园管理人员通过海都报,向关心燕燕及新生虎崽的市民表示感谢,另外,他们还希望大家可以帮忙给新生的虎崽取个寓意好的名字。

  如果你想到了好名字,就赶紧告诉我们吧!除了每天送出动物园门票,还有机会和小虎崽亲密接触哦!

  燕燕和虎崽还好吗?

  产后燕燕依然疲惫 对虎崽放心不下

  刚产完3只虎崽的燕燕,至今还比较疲惫。昨天上午,海都记者前往动物园发现,燕燕从生活区步入观赏区的次数比较频繁。

  “尽管可以往返生活区与观赏区之间活动,但燕燕还是对新生虎崽放心不下,都是一小会儿就折回生活区查看小虎崽的情况。”动物园管理员老方说,看到小虎崽会自己吃奶,燕燕开始嗜睡,醒来后就会频繁活动身体,调整自己的状态。

  而小虎崽独处的时间开始长了,活动范围正逐渐增大,一离开燕燕认为不安全的区域,都会被燕燕叼回。看着小虎崽开始适应,老方觉得很欣慰,但也不敢松懈对他们生活状况的观察。

  目前,还不能完全确定小虎崽的身体状况是否完全良好,未来3个月内都要密切关注它的状况。老方说,3个月后,小虎崽要开始学会独立生活,届时动物园会进行人工隔离。在此期间,如果没有特别状况,不会让燕燕受到任何人为干扰,保障燕燕安心照顾小虎崽。

  老方说,昨天上午刚开园不久,就有一位男子带着海都报进入园区,并询问刚产崽的母虎情况,还提了很多问题。对此,老方耐心地解答,并向关注燕燕的游客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