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陈赫前妻许婧出道 期待她带来旅途中美好的故事

2017-03-21 14:41:27  来源:金羊网
  

  陈赫前妻许婧出道,3月17日晚,湖南卫视播出的《天天向上》节目结束后放出下期预告,网友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原来下期节目的嘉宾之一是陈赫前妻许婧(蕾拉小姐)!网友表示节目组真会玩,《天天向上》给许婧打出“美女旅行家”title,身形纤瘦的她穿着黑色上衣与白色下装,一头清爽短发尽显干练。

陈赫前妻许婧出道 期待她带来旅途中美好的故事

  许婧

  去年8月,许婧也曾以嘉宾身份录制马薇薇主持的一档网络综艺《黑白星球》,并在节目中谈到了陈赫,一度被质疑以消费前任的方式出道。自从与陈赫离婚后,许婧给外界的形象是“一直在旅行”“永远在路上”,她也常常在社交网站上分享自己在旅途中的美照,其外籍男友被曝光后又似分手,感情状况扑朔迷离,不知道这次上《天天向上》,她又会爆出哪些猛料。

陈赫前妻许婧出道 期待她带来旅途中美好的故事

  许婧

  3月9日,有网友曝出陈赫前妻许婧代言的某广告上线,广告中不乏“放下一切”、“释怀过往”等词语,更有网友爆料其疑似签约出道,引来网友对许婧拿离婚一事来炒作的质疑。随后,陈赫在INS上发文写道:“人们更愿意相信那些为了利益的人,消费别人的过去,并不光彩。”疑似暗指许婧为了利益,拿过去炒作。陈赫还在INS上写下“本人们都没有恶意,只有那些为了利益的人在制造恶意”等话语,疑似另有所指;并透露现在自己对网络舆论感到很无奈,因为网络上“无法改变,也无法说话,没有真相”,似乎透露自己与许婧的往事另有隐情。

陈赫前妻许婧出道 期待她带来旅途中美好的故事

  许婧

  陈赫和许婧的离婚后,许婧得到了网友一边倒的支持。网友指出许婧在离婚后疯狂上热搜,疑似有人在背后操作。如今在广告中“放下一切”、“释怀过往”疑似借离婚事件炒作,还被网友爆料其疑似签约出道。此事引发热议后网友表示:“为什么不能拍广告!”、“这就是她的真实想法,何来炒作?”

【责任编辑:徐匆】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