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南平一女子盗钱还卡被抓 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017-03-21 11:53:47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3月2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徐丰 通讯员 陈宇)捡到他人银行卡,主动交给银行工作人员,但在交卡之前偷偷取走卡里的钱。近日,南平女子吴某因涉嫌盗窃被延平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6日中午,南平市民万先生在某银行柜员机上取完钱后,忘记取出银行卡就离开了。等到他回到现场找银行卡的时候,银行的工作人员把卡还给了万先生,并且告诉他,是有人捡到后上交的。

  就在万先生庆幸自己遇到了拾金不昧的好人时,他查询发现,银行卡里少了2000块钱。

  民警通过调取监控发现,在万先生取完钱离开后,有一名中年女子上前取钱。取钱时,这名女子发现万先生遗留在柜员机上的银行卡,当即取走2000元,再将银行卡交给银行工作人员。

  民警最终锁定了这名盗窃嫌疑人吴某的身份,并于3月15日上午,在家中将其抓获。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