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子拒绝合伙“坐庄” 输钱却要求付赌资还伤人

2017-03-21 11:53:47  来源:大宁网
  

  大宁网消息(记者 陈健 通讯员 李平) 近日,霞浦县法院审结一起寻衅滋事案件,被告人肖某在拒绝被害人林某入股与其合伙“坐庄”的请求下,却在输钱后要求林某支付赌资并殴打林某造成林某二级轻伤,被霞浦县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被告人肖某有期徒刑九个月。

  据法院介绍,2014年7月30日,被告人肖某在霞浦县某食杂店“坐庄”,林某要求参股却被肖某拒绝。肖某输钱后,却向林某索要入股赌资遭林某拒绝。随后,肖某便驾车将林某载至一砖厂处,拳击、脚踢林某胸肋部等处。接着又驾车将林某载至某小学旁路上,再次拳击林某胸肋部等处,致林某左侧第6、7肋骨骨折。经霞浦公安局法医鉴定,林某的伤情构成轻伤二级。2014年8月29日,肖某到霞浦公安局投案。案发后被告人肖某已赔偿被害人林某经济损失人民币7.5万元,取得被害人林某的谅解。

  霞浦县法院审理认为,肖某随意殴打他人,致一人轻伤,情节恶劣,已经构成寻衅滋事罪。肖某在案发后自动投案,并如实供述自己罪行,认定为自首,依法可予从轻处罚。法院根据肖某犯罪的事实、性质、情节及对于社会的危害程度,以犯寻衅滋事罪,判处肖某有期徒刑九个月。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