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东坪山谷底发现遇难者遗体 旁边还挂着条绳子

2017-03-21 10:22:13  来源:厦门日报
  

  用油锯和砍刀开山辟路,爬石头、搬树枝、扛担架,26名厦门曙光救援队队员轮换交替,搜寻近3小时,又历时2个多小时,终于将他带“回家”。

  昨日下午,厦门曙光救援队将一遇难者遗体抬下东坪山,移交给属地警方。目前,警方已初步排除他杀。

  “需要开展山地搜寻,且遗体下撤难度很大。”昨日凌晨1时半,副队长陈小冬在任务群里发出号召,立刻得到支持。

  昨日上午8时,右脚韧带撕裂伤还未恢复的队长王刚,打了一剂封闭针来了。“地点不好找!”因为地点复杂,就连此前一天跟着报警人出警的民警,一进山也摸不清方向。

  民警透露,遇难者遗体在一处山谷底,边上有一块巨大的石头。凭借这一线索,曙光救援队26名队员与警方进山搜寻。昨日中午1时半,近3小时的搜寻,他们找到了大石头。尸体已高度腐败,旁边的树脖子上还垂挂着一条绳子。

  从着装判断,死者应该为男性。队员们将遗体处理后固定在卷式担架上。“8人一组扛担架,爬上爬下、要抬要举,前进几十米就得换人。”队员说。

  历时2个小时,曙光队员们终于将遇难者遗体成功抬下东坪山,并移交给属地警方。据了解,目前警方已初步排除他杀,但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