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子爬墙进庙偷“香油钱” 看到摄像头拔腿就跑

2017-03-20 14:23:45  来源:闽南网
  

  闽南网3月20日讯 (闽南网记者 梁君栋 通讯员 黄振宜) 新建的佛堂寺,在晚上却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爬墙钻孔进入庙堂,想要偷“香油钱”,却被摄像头吓了个不轻。这事,就发生在南安官桥。

  3月18日19时18分许,一贵州籍男子瞄准漳里村某新建城隍庙的“香油钱”,拿着梯子爬墙钻孔跳进庙堂内。

  至19时34分许,戴着手套的男子进入庙堂内四处寻找撬起功德箱的工具,约找了三分钟后,并没有找到很合适作案工具,便拿起放在功德箱上的鸡毛掸子准备试图撬开。

  正当其一丝不苟地“工作”时,男子一个抬头,看到了摄像头正对着他,顿感震惊的他便放下作案工具,准备火速撤离。情急之下,回想着怎么进来,却忘记怎么出去。这下好了,南安官桥派出所漳里警务室里值班的联防队刚好看到了视频监控,立即赶往现场将其抓获。随后,该男子被官桥派出所民警带回派出所审讯。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