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漳州海域船只触礁沉没致2死2失踪 搜救仍进行中

2017-03-20 14:23:45  来源:厦门网
  

漳州海域船只触礁沉没致2死2失踪 搜救仍进行中

  受伤船员被成功救上“东海救202”轮。

  厦门网讯 (海西晨报特派漳州记者 黄小英)3月19日1时04分,一艘新定制的小型玻璃钢结构动力船,牵引两艘同类型无动力船从龙海海澄送往漳浦佛昙,途经龙海市镇海角水域突遇大雾触礁,船上4人遇险。事故导致2死2失踪。

  据悉,接报后,漳州市、龙海市相关领导立即赶赴现场组织搜救。经全力搜救,在7时10分发现两具遇难者遗体并打捞上船。小型玻璃钢结构动力船已拖离事发海域,另两艘同类型无动力船已发现沉没在鸡屎礁附近海域。两名失踪人员仍在搜救中。

  截至记者发稿时,事发海域仍有16艘船舶参与搜救,“东二飞7345”两次起飞参与搜救。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