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惠安一小车被火车拦腰撞飞 铁路部门:考虑设岗亭

2017-03-19 12:38:10  来源:闽南网
  

  16日晚9点22分许,惠安辋川镇峰南村附近一处铁路道口,一辆小轿车和路过的火车发生碰撞,事故致2死1伤。

  17日,记者从惠安县辋川镇政府了解到,当时小轿车内共有3名男子,均姓何,都是附近峰崎村人。事故发生后,车内1名男子当晚抢救无效死亡,1名男子于17日上午7时抢救无效死亡,两人均为1975年出生,轿车内还有1名驾驶员受轻伤。

惠安一小车被火车拦腰撞飞 铁路部门:考虑设岗亭

  小车经过铁路道口被拦腰撞翻了

  事发现场:

  下着雨的黑夜 火车拦腰撞上小车

  17日凌晨2点左右,记者到达现场时,一辆轿车“四脚朝天”躺在铁路轨道附近,车身多处损坏。铁路公安和相关技术人员正在现场勘查。事发后,警察和120赶到,2名男子被送往惠安县医院抢救。

  事故发生在上店铁道路口,即辋川镇峰南村往后许村一条名为法检路的村路上,这条路约2米宽。17日上午,记者再次回访时,小车已被调离,铁轨旁的田野里仍可见到车辆部分残骸。

  后许村委会的监控视频显示:3月16日晚9点22分,下着雨,一部黑色小车从后许村往峰南村方向行驶,临近铁路时司机还踩了一阵刹车。但就在小车刚驶上铁路的一瞬间,火车正好驶来,从小车右侧,拦腰撞击将其撞到田地里。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