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一男子醉驾出车祸获救后竟耍横 打骂民警被刑拘

2017-03-18 14:34:44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日报讯(记者 房舒 通讯员 刘祎暾任翀)喝了酒晕乎乎上路,自己摔了不说,还刮坏了别人的车。交警出警到现场,喝大了的男子嚣张到对交警和辅警拳打脚踢。3月14日晚与15日凌晨,集美交警大队民警在出警时,连遇两起涉嫌妨害公务案件。昨日集美警方对外通报称,两名相关涉案人员已被刑拘。

  摔倒刮了别人车

  3月14日晚上9点40分,324国道集美上塘中学路段的一个红绿灯前,一部小车正停车等信号灯。突然小车司机感觉到车尾部一震,下车一看,一名中年男子已经躺倒在地上,旁边是一辆无牌的助力车,而小车后面被刮花了一大片。

  接警后,集美交警大队事故预防处理中队民警与灌口中队民警赶往现场,骑助力车的男子醉醺醺的,可能是酒后驾驶。民警准备将其带到医院抽血时,男子一口一句脏话辱骂民警,还手打脚踹,民警庄成龙腿上被踹青了一大片。

  民警立即将其控制起来,带到医院抽血检查发现,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190mg/ml,涉嫌醉驾。

  醉驾出事还想溜

  就在几个小时后,15日凌晨零时左右,在集美区的西滨路,一辆小车在撞到路中间的绿化带之后翻车。

  民警庄成龙与杏林中队民警赶到现场。司机是名40岁左右的男子,一身酒味,态度极差,一度还想在家属的掩护下开溜。民警、辅警现场拦他,他却一下“发飙”,2名辅警的头、脸、腿、脖子都被他打伤了。民警现场果断将其控制后,带往医院抽血。经检测,男子血液中酒精含量185mg/ml,涉嫌醉酒驾驶。

  撞了别人车的男子姓何,四川人,42岁;开车翻车还想溜的男子姓朱,江西人,46岁。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