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尤权会见马来西亚福建社团联合会访问团

2017-03-17 08:32:13  来源:福建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兰锋 严顺龙) 16日,省委书记尤权在福州会见了马来西亚福建社团联合会访问团一行。

  尤权对访问团来闽考察表示欢迎。他说,去年4月我率团访问马来西亚时,受到各位在马乡亲的热情欢迎,让我深切感受到马来西亚福建社团联合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以及乡亲们团结和谐、爱拼会赢的精神。近年来,马福联团结带领广大在马乡亲,服务社会、增进和谐,兴办教育、传承文化,在促进福建与马来西亚友好往来等方面做了大量实实在在的工作。特别是各位乡亲恋祖爱乡,热心支持福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我们表示衷心感谢。

  在简要介绍福建发展情况后,尤权说,“一带一路”建设实施以来,得到了马来西亚等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热烈响应。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福建将搭建更多交流合作平台,密切与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往来。希望马来西亚福建乡亲常回家乡走走看看,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化福建与马来西亚在基础设施、港口建设、文化教育等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今年,马福联将迎来创会六十周年,我们衷心祝愿联合会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越办越好。

  访问团团长、丹斯里拿督、马福联总会长邱财加对家乡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感到由衷自豪。他表示,马福联将以创会六十周年为契机,团结带领广大在马福建乡亲,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动马来西亚与福建的交流合作,促进两地经贸水平提升和人民友好往来。

  省领导梁建勇、李德金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