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陈妍希被网友抓拍:双腿纤细差点抱不动宝宝(图)

2017-03-16 20:14:25  来源:中国台湾网
  

陈妍希被网友抓拍:双腿纤细差点抱不动宝宝(图)

  陈妍希和陈晓经常分隔两地。(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陈妍希被网友抓拍:双腿纤细差点抱不动宝宝(图)

  陈妍希和陈晓经常分隔两地。(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讯 艺人陈妍希去年12月生下一子后,就在家专心带孩子,还未推新作复出。不过老公陈晓最近忙着拍戏,小俩口经常分隔两地。近日有网友曝光她独自带儿子现身合肥火车站,不过娇小的她,差点抱不动爱子,网友直呼“妈妈好辛苦”。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陈妍希日前被台媒拍到,独自在台顾娃,上街也是自己一个人,新婚生活显得有些寂寞。而她也被指瘦身速度慢,还显得有些福态。经纪公司解释,拍照脸圆是角度问题,身材其实已恢复七、八成,而且夫妻俩有时间就会见面陪伴,婚姻没有问题。

  现有网友也po出陈妍希现身合肥火车站照片,只见她独自带着儿子,身边跟着一个助理,应该是要回陈晓合肥老家。穿着全身黑的她,双腿十分纤细,看起来恢复得不错,而她也一直紧抱儿子,不过似乎抱久手酸,她险些抱不动,看起来有点吃力。有人质疑她好像不是很会抱孩子,粉丝帮回腔“是宝贝太重而她比较娇小”、“抱宝宝时间长,手臂真的会酸到不行”,心疼当妈妈好辛苦。(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