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家中熟睡忘反锁 小偷光顾裤裆藏钱监控里露马脚

2017-03-16 10:45:18  来源:闽南网
  

  闽南网3月16日讯 前天下午,漳州芗城新城大厦A座16楼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监控中,这名男子从下午2时许就在大厦顶层附近徘徊,行迹十分可疑,疑似小偷。下午4时45分许,保安报了警。民警很快赶来,在保安的配合下,在该男子欲离开之际将其控制。

  经过民警的反复盘问,这名男子终于供述自己名叫夏某,浙江人,在石码打工,近日因手头拮据,就跑到漳州市区伺机作案,想赚点外快。

  被抓获前,夏某刚在大厦16楼的员工宿舍内,趁着屋主熟睡之际,入室盗取现金600元。夏某称这是自己第一次作案,怕被发现,夏某还将偷来的钱藏在了自己的内裤里,没想到还是被民警抓获了。

  随后,民警带着夏某指认现场,找到了还在家中熟睡的屋主何某,何某这才吃惊地发现自己被盗。何某称,因一时大意,睡觉时未将房门反锁,钱包就放在床头,若不是民警找上门,自己仍毫无察觉。

  目前,嫌疑人夏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