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16岁小伙自断锁骨泉州街头碰瓷 疼得受不了投案

2017-03-16 10:37:03  来源:闽南网
  

  闽南网3月16日讯 讯 为了钱,碰瓷团伙竟使出这种“苦肉计”:碰瓷前,他们给同伙喝安眠药,敲断其锁骨,以此上街找三轮车下手,进行敲诈勒索。

  昨日下午,鲤城警方召开发布会,23岁的小鑫(化名)利用这一套路,成功碰瓷5起,另一名16岁男孩小伟(化名)成功碰瓷2起。

  然而,小伟因为左侧锁骨疼得受不了选择自首,小鑫等人因此落网。经检查,小鑫和小伟左锁骨1/3处骨折,断裂错位。

  民警表示,3月3日至3月8日有相关经历的受害者,可到鲤城江南派出所报案。

  他在网吧上网时 被拉进碰瓷团伙

  2月28日,23岁的小鑫,在广东东莞一家网吧上网时,有个陌生老头主动找到他,说“碰瓷”可以快速赚钱,问他要不要加入。

  老头把他带到宾馆房间,宾馆里已经有人在等他。这名男子说,为了让碰瓷看起来真一点、多要钱,需要将其锁骨弄错位。小鑫同意后,男子给他喝了一杯水,他就睡着了,醒来后,他左侧锁骨位置很疼,他知道自己已经骨折了。

  3月2日,他和团队里的另3个人开着车来到泉州,住在晋江青阳一家宾馆。第二天,他们4人就上街寻找目标。一人负责开一辆白色轿车“别”三轮车,一人负责骑自行车载着他撞上去,另一个人则充当家属要钱,内部分工很明确。

  而16岁的小伟(化名),加入碰瓷组织的经历跟小鑫一模一样。

  他落入碰瓷圈套 赔了对方8000元

  3月6日上午,36岁的阿强(化名)开着一部农用三轮车往江南街道宿燕路方向走。行驶途中,一辆白色小车突然开到他前面特意慢下来,阿强加速超车时,突然听到一声响,他感觉碰到了什么,通过后视镜看到,两名男子倒在地上。

  在阿强停车之际,白色轿车加速开走了。阿强下车后,坐在自行车后座的男子捂着肩膀直喊疼。这时,一名走路经过的男子,说是骑自行车两人的朋友,还把小鑫扶上阿强的农用车。

  后来阿强把小鑫送到附近一家医院,医生说,小鑫的锁骨骨折了,动手术要三四万元。因为阿强的农用车没有上牌,他选择私了,经过讨价还价,他给了对方8000元。

  第三天,阿强在江南街道其他路段又看到这几名男子,他才意识到自己被碰瓷了。他赶紧报警,但这伙人已经跑了。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