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女子搭飞机时佩戴电池供电式耳机 发生爆炸被灼伤

2017-03-15 16:17: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15日表示,一名搭乘飞机从北京飞往墨尔本的女子在飞行期间佩戴电池供电式耳机,不料耳机发生爆炸,致使该女子面部和双手灼伤。

  据报道,上个月19日,这名女性乘客在搭乘飞机时佩戴自己的电池供电式耳机约2小时后,耳机发生爆炸。

  这名乘客告诉负责事件调查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事发时,她感觉到脸上有灼烧感,此后耳机滑到脖子上,她仍能感觉到灼烧,于是取下耳机丢到地上。据乘客描述,她看到耳机冒出火花。

  随后,空服人员赶忙拿一桶水倒在耳机上,电池和耳机外壳烧熔,黏在地板上。

  媒体公布的照片显示,这名女乘客的脸和脖子被熏黑,手上起水泡。

  报道称,耳机爆炸后,班机上所有乘客需忍受塑料熔化和电子产品烧焦的味道,直到飞抵目的地。受伤的女乘客称,整趟飞行中,有人不断咳嗽,呼吸困难。

  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评估认为,很可能是耳机中的锂离子电池起火引发了这次爆炸。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