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的哥女儿得了癌症离家出走 两千名同行帮忙寻找

2017-03-15 08:36:32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房舒实习生王妍)“谁在路上看到穿黑衣服的女孩,父亲在找她!”前日凌晨零时,厦门“的士互助群”被一条消息炸开了锅,的哥汤师傅的女儿不见了!看到这条消息后,厦门的的哥的姐自发在路上寻找离家出走的女孩。巧合的是,当晚他们找到两个年纪相仿的女孩——其中一个就是汤师傅的女儿。

  “我的女儿离家出走了,现在联系不到她!”前日凌晨零时,的哥汤师傅向“的士互助群”群主求助:“之前孩子查出得了癌症,心里压力大,就闹着要跳楼,被我们拦住了,可这孩子趁家里没人,偷偷跑出来,什么也没带,千万别出事啊!”着急的汤师傅找不到孩子,就想到了跑夜车的同事们,多些人总多些办法。

  身高1.58米,20岁左右,背着双肩包的女孩。群主立刻把相关情况发到互助群里,立刻得到了群里成员重视,一下子跑夜车的2000多位师傅在都在路上找人。

  到凌晨2点,一位师傅说看见演武大桥上有一个逆行的女孩和小汤外貌很是相似,互助群的辛师傅赶到演武大桥,找到女孩并将她劝上了车。但细问之下,女孩并不是小汤,她说跟家人闹了矛盾,心里很乱想出来走走。

  希望到失望,汤师傅有些灰心了。虽然孩子电话能打得通,却就是不肯说她在那里。就在辛师傅刚把演武大桥的女孩送回家,小汤终于说出,她人在金湖二里。于是,另一位热心的哥吕师傅马上赶过去,找到小汤。

  就在天色将明时,小汤回到了家里。“真的是好心有好报。”汤师傅感慨道。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