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龙峰温泉钻探出第二口井 滨海新城将有优质海水温泉泡

2017-03-15 08:19: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龙峰温泉钻探出第二口井 滨海新城将有优质海水温泉泡

  工作人员查勘温泉情况。(长乐市旅游局供图)

  福州新闻网3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郭立锋)不久的将来,福州滨海新城不仅可以赏湖观海,还将有优质海水温泉泡。记者昨日获悉,长乐漳港街道龙峰村温泉勘探又有新进展,继2012年打出第一口探采结合井后,日前龙峰温泉钻探出第二口井,孔口出水温度达42.5℃,日出水量约2000吨,属滨海优质温泉。

  昨日下午,记者在长乐漳港龙峰村勘探工地上看到,冒着热气的温泉水被源源抽出,勘探人员正在做最后的扫尾工作。“比第一口井更深,温度更高,水量也更大。”长乐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长乐将在空港地区打造高端温泉旅游综合体,使长乐的温泉资源尽快转化为旅游产品。目前,长乐市正与福建海峡源脉温泉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温泉合作开发事宜。“龙峰温泉将优先供给滨海新城内正在筹建的几家高星级酒店使用。”该公司董事长王磊说。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