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醉小伙凌晨街头连踢4小车 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拘

2017-03-14 11:19:56  来源:闽南网
  

  闽南网3月14日讯 凌晨街头,醉酒小伙又是施展“凌波微步”,又是施展“无影脚”。结果威力巨大,路边4车遭殃,全部车门“破相”,其中一辆后视镜都坏了。折腾完后,本以为没事,不想,当晚就被警方抓获。

醉小伙凌晨街头连踢4小车 涉嫌寻衅滋事罪被刑拘

  醉酒小伙飞踹车门,车门当即凹陷(视频截图)

  3月11日上午,漳州市区某租车行老板报案称,其停放在市区丹霞路新潮味酒楼路段的4辆小车车门不同程度凹陷,其中一辆小车后视镜损坏,怀疑被人为破坏。民警介入后,调取监控排查。监控画面显示,当日凌晨3时28分许,一名年轻小伙终于出现,他踉踉跄跄地走在人行道上。当其经过路边停放的车辆时,一路助跑后,突然凌空而起,飞腿伸出,对着车辆尾部重重的“印上”自己的脚印。小伙似乎还不解气,又走到车辆中部,抬腿又起一脚。视频中,车辆被踢的车身晃动,车门内陷。此时,该名男子又继续踩着“凌波微步”呈S形前行,前行过程中,相继又破坏了3辆小车。

  民警沿路调取监控,11日晚8时许,最终在丹霞路三龙小区门口,将嫌疑人黄某杰抓获。经审讯,黄某杰28岁,芗城人,当晚因喝醉酒心情不好,徒步回家途中故意损坏路旁小车。目前,黄某杰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查中。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