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埃及检方:前总统穆巴拉克将刑满获释

2017-03-14 09:26:20  来源:新华社
  

埃及检方:前总统穆巴拉克将刑满获释

  据《金字塔报》消息,埃及总检察长3月13日下令释放前总统穆巴拉克。 这是2010年10月19日在埃及首都开罗拍摄的穆巴拉克的资料照片。新华社/路透

  新华社开罗3月13日电(记者陈霖 郑凯伦)据埃及媒体报道,埃及开罗地区检方13日下令批准释放前总统穆巴拉克,结束其3年牢狱生涯。

  开罗地区检方表示,加上取保候审以来的拘禁时间,穆巴拉克将于近日刑满释放。

  现年89岁高龄的穆巴拉克目前在开罗的一家军医院服刑。他的律师法里德·迪卜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健康状况许可的情况下,穆巴拉克可随时回到住所。不过,为配合案件相关调查,目前他尚不能离开埃及境内。

  2014年5月,穆巴拉克曾因挪用公款罪被判处3年有期徒刑。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