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关于福州市领导接待群众来访活动的公告

2017-03-14 07:45: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为进一步畅通群众信访渠道,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决定于2017年3月15日开展市领导接待群众来访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访时间

  2017年3月15日(星期三)上午9:00~12:00

  二、接访地点

  鼓楼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鼓楼区梅峰支路龙峰宾馆旁,公交322、53、70、66、101线路车至梅峰站)

  三、接访领导

  杨新坚市政府副市长

  四、有关事项

  1.按照上级有关“诉访分离”的工作要求,3月15日上午,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法院领导也将在本单位信访接待场所开展公开接访活动,请反映涉法涉诉信访问题的群众分别到上述有关政法机关直接反映诉求;

  2.3月15日,福州市各县(市)区、各乡镇(街道)、各村(居)也均安排领导和干部在当地接待群众来访,请来访群众到辖区的县(市)区信访局或乡镇(街道)综治信访维稳中心、村(居)信访维稳工作站反映诉求。

  中共福州市委

  福州市人民政府

  2017年3月13日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