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龙岩市党政代表团来福州考察

2017-03-14 07:06: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效翔 柯竞)13日,龙岩市党政代表团来榕考察。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倪岳峰与龙岩市委书记林国耀,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兴禄率领的代表团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

  倪岳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龙岩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去年以来,我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福建、福州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通过扎实开展“抓征迁、促落实”“抓招商、促发展”“抓治理、促提升”等行动,有效破解了一批阻碍发展、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出台实施一线考察干部机制,提振了广大干部精气神,推动了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赢得了人民群众的支持,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福州的步伐不断加快。龙岩历来是出经验、出典型的地方,近年来抓党建、促发展等方面工作成效明显,希望两市加强交流学习,用好多区叠加重要发展机遇,共同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林国耀说,在福州考察期间一路听一路看,切身感受到福州市一系列推动发展的重大举措力度大、节奏快、效果好,省会城市的龙头引领作用不断凸显。我们将认真学习福州市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和创新驱动促转型、抓招商促发展、提振干部精气神、高效便民服务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努力保持龙岩市稳中求进的良好发展态势。

  在榕期间,龙岩市党政代表团实地察看了京东方项目、福清市重点项目征迁指挥部、福州规划馆、飞凤山公园二期休闲步道、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

  龙岩市领导张天洲、黄福清、何明华、李成荣、詹昌建、王龙,福州市领导林晓英、王进足、林飞、吴深生、张忠、胡振杰参加座谈交流或陪同考察。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