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女孩幼时鼻子被老鼠咬掉终收获爱情 将免费整形

2017-03-13 11:29:46  来源:成都商报
  

女孩幼时鼻子被老鼠咬掉终收获爱情 将免费整形

  最近几天,一则“无鼻女孩的背后是一段坚强的爱情故事”的消息感动着无数网友。

  女孩21岁,广安人,出生29天时,被老鼠咬掉鼻子,几乎彻底破相。因忍受不了周围人的嘲笑与讥讽,她先是辍学,后又被迫从工厂辞工,而第一段婚姻也仅仅维持了不到两年,历经生活的艰难。

  但风雨过后,她终于迎来生命的晴天。就在她万念俱灰之际,一位在网上认识不到两月的同乡男孩,表示愿意娶她,并带着她去民政部门办理了结婚证。同时,还将想办法为女孩重造一个鼻子。

  3月12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获悉,目前,女孩已入住重庆渝中区一家整形美容医院,医院愿为她免费做整形手术,重新制造一个鼻子。女孩或将迎来新的人生。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