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18日将迎国际网球公开赛 新增ATP男子挑战赛

2017-03-13 10:30:46  来源:泉州网
  

  泉州又将迎来一项国际职业网球赛事——2017年泉州国际网球公开赛。3月18日到4月2日,国内外知名网球选手将再次莅临泉州宝珊花园网球中心,为市民献上新一轮的网球盛宴。昨日,本报记者从赛事组了解到,与往年相比,本届大赛将新增ATP男子挑战赛,让网球爱好者们欣赏到更具魅力的男子职业网球赛。

  2017年泉州国际网球公开赛为一站ATP男子挑战赛和一站ITF国际网联女子巡回赛。今年ITF国际网联女子巡回赛的奖金比去年增加了1万美元,两个赛事的总奖金达到11万美元。运动员的比赛成绩计入ATP/WTA的积分排名系统,其中单打冠军将获得至少80个积分。

  本届大赛,赛事时间将按照国际标准安排,16天里将为球迷献上超过140场比赛。朱琳、王雅繁、张择、法比亚诺、李德熙等国内外120位知名选手将亮相泉州宝珊花园网球中心,为球迷献上精彩纷呈的网球对决。

  据悉,从2009年到2016年,国际网联女子巡回赛已连续8年在泉州宝珊花园成功举办,目前,该赛已成为泉州地面最具影响力的传统体育赛事之一。在历年来的赛事中,泉州共迎了4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600名选手,例如晏紫、张帅、王蔷、徐诗霖等国内大小金花以及伊达公子、迪亚斯等海外著名球员都曾前来参赛。赛事组织工作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福建省体育局以及参赛运动员们、社会各界等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