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月底再新增两条空中航线 2小时可直航武当山

2017-03-13 07:53:55  来源:厦门日报
  

  航线:厦门-上海-名古屋

  时间:26日开通,全程只需五个多小时

  厦门日报讯(记者 徐景明)从东海之滨到“日本三大名城”之一的名古屋,厦门市民现在有了新的选择。吉祥航空将在3月26日,增开厦门-上海-名古屋独飞航线。

  名古屋是爱知县首府,因介于东京和古都京都之间,亦称“中京”,其历史风韵浓厚,也是日本著名的春季赏樱地点。吉祥航空介绍,之前厦门市民去名古屋旅行,由于没有直飞航线,需要选择中转香港或者上海,总耗时约七八个小时,舟车劳顿。而新航线开通后,全程仅需五个多小时,行李直挂,行程轻松便利。

  该航线时刻表如下:去程HO1387,每日9时30分从厦门起飞,16时10分抵达名古屋。返程HO1388,每日17时10分从名古屋起飞,22时25分抵达厦门。(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厦门-上海-名古屋航线3月26日开通后,马上迎来4月赏樱季,盛放的樱花与名古屋的古建筑交相辉映,景致令人难忘。吉祥航空预测,该航线开通后,将有稳定的上座率,同时,该公司将全力确保航班“安全、正点、精致服务”。目前,该航线已经开始售票,旅客可通过吉祥航空热线、官网、App客户端、微信端购票。

  航线:厦门-武当山

  时间:27日开通,每周一、二、四、六执飞

  厦门日报讯(记者 吴君宁)厦航即将于3月27日开通厦门直航十堰航班,每周一、二、四、六将有航班从厦门直飞十堰武当山机场。昨日,湖北十堰(武当山)来厦举行航空旅游推介会,诚邀厦门市民一睹武当山及道教文化风采。

  今后,市民花两个小时就可直接飞到武当山脚下。交通便利了,那到武当山看什么?据介绍,武当山景区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国家地质公园、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历经1000多年,是中国道教圣地和太极拳发源地,自然景观、道教文化、武当功夫和古代建筑在此交汇融合,被誉为“挂在悬崖峭壁上的故宫”。那里有世界上最大的宗教建筑群,有亚洲最大的人工湖——太极湖,还有72峰朝大顶的自然奇观和天造玄武人文奇观。

  记者了解到,目前,到武当山祈福旅游已成为市民和香客信众节假日的必选之地。武当山自古与福建、台湾有着紧密联系,每年都有数十万名福建及台湾香客途经厦门前往武当山进香。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