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平潭公交将有免费WiFi 全区共新增20个分布点

2017-03-08 15:14:06  来源:平潭网
  

  小伙伴们,你们是不是每到一个地方最常问“你们这里有WiFi吗?”“你们WiFi密码是多少?”如今,你们的福利要来咯!平潭将推进二期公共WiFi建设,我大平潭公交车也将提供免费WiFi啦!再也不用担心流量不够用了!

  平潭公共WiFi建设计划共有四期,继一期之后,第二期将进一步扩大覆盖范围,层层推进,最终实现全区覆盖。

平潭公交将有免费WiFi 全区共新增20个分布点

  昨日,记者从区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区经济发展局经信处了解到,当前,我区将大力推进二期公共WiFi建设,全区部分景区、公园、行政大厅、体育场、公交车等20个点均在无线WiFi覆盖范围内,目前已经快速展开前期工作。

  将来公交车可免费蹭WiFi

  教你如何成功连接

  “在将推进的二期公共WiFi中,最有特色莫过于公交车上的WiFi了。”区城投的工作人员说,试想一下,在公交车相对封闭的空间里,拿出手机连接WiFi玩游戏、看视频打发时间,将非常有趣。

  另外,区城投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跟首期公共WiFi使用一样,届时,只需居民打开手机无线局域网,点击搜索到的“i-pingtan”账号,之后,将弹出一个登录页面,点击微信登录或短信登录,即可免费上网“畅游”。

平潭公交将有免费WiFi 全区共新增20个分布点

  一期公共WiFi闽运汽车总站站点体验:“i-pingtan”是公共WiFi的账号。

平潭公交将有免费WiFi 全区共新增20个分布点

  连接成功后会显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造平潭国际旅游岛,免费公共WiFi字样”。

  登录完成后会显示WiFi连接成功!

  据了解,在前年,我区已开展这项重要民生工程。首期选取10个重点区域进行示范建设,分别是:海渔广场、澳前客运码头、二线卡口、闽运汽车总站、区行政服务中心、澳前台湾小镇、台湾创业园、区规划馆、海坛古城、翠园公园。

  小伙伴们,是不是觉得很棒?以后,再也不用担心出去玩没WiFi了,再也不用心疼4G流量啦!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