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严厉打击低质量外轮进港 一个月3艘外轮被滞留

2017-03-07 09:24:41  来源:厦门网
  

厦门严厉打击低质量外轮进港 一个月3艘外轮被滞留

  执法人员对外轮进行检查。

  厦门网讯(文/图厦门日报记者 徐景明 通讯员 刘少辉 李文丰)近期,厦门海事局持续加强冬季寒潮大风期间到港外轮的监督检查,严厉打击低质量外籍轮船进入厦门港。仅在2月份,厦门海事局港口国监督检查官就滞留了三艘外轮。

  据厦门海事局船舶监督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2月,厦门海事局共实施到港外轮PSC(港口国监督检查)21艘次,共查出缺陷120多项,并滞留了3艘存在重大安全隐患船舶,同时把船舶滞留及相关检查情况通报其船旗国海事主管机关和相关船级社,督促船旗国主管机关、船级社和船公司做好对其船队的安全管理。

  厦门海事局通过对船舶的严格检查,对低质量船舶保持高压态势,减少船舶因存在安全隐患引起在港以及航行期间发生险情或事故,有力地保障了港口安全及水域清洁。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