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年轻情侣闹分手男友玩失踪 怀孕女孩欲跳楼被劝下

2017-03-06 10:22:31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厦门日报记者薄洁通讯员潘伟芬)小情侣闹分手,男友却玩起了失踪,怀着孕的女孩越想越气,竟爬上大厦顶楼欲轻生……2日深夜,凤安边防派出所将女孩成功劝下,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

  小钟今年20岁,与男友小叶在一起两年了。前不久,她发现怀孕了,本想着男友也会和自己一样期待着孩子的降生,没想到小叶的态度却冷冰冰的,表示自己才19岁,没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根本负担不起孩子的日后抚养,劝她把孩子打掉。

  两人因这事多次吵架,闹起了分手,“分手可以,孩子打掉也可以,但是我跟了你两年,至少要给两万元分手费。”小钟向小叶提出了这样的分手要求。两人在一次大吵之后就没再见面,也没有联系。隔了几天,小钟想到自己怀孕了,这么拖着也不是办法,就主动跟小叶联系,两人却在电话里吵了起来,原来小叶已经在筹打胎的钱了,但两万元的分手费却怎么也拿不出来,两人再次闹得不欢而散。之后,小叶就玩起了失踪,电话打不通,住处也找不到人。

  2日21时许,小钟和朋友来到集美一大厦顶楼聊天,聊着聊着,她越想越气,走到顶楼边缘处,闹着要自杀,吓得朋友赶紧报警求助。凤安边防派出所民警通过喊话的方式,与其反复沟通,稳定情绪,并联系消防部门到达现场进行联合救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劝说,小钟的情绪逐渐稳定,放弃了轻生的念头。民警还联系上了小钟的男友小叶,并让其来派出所一起做小钟的思想工作。经过民警的多番教育引导,小钟表示将珍惜生命,积极面对生活,妥善处理感情纠纷,不会再做出极端的事情。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