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亚冠:江苏苏宁主场2-1阿德莱德联队 取得两连胜

2017-03-02 09:57:07  来源:新华社
  

亚冠:江苏苏宁主场2-1阿德莱德联队 取得两连胜

  3月1日,江苏苏宁队球员张晓彬(左三)在比赛中射门。当日,在2017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江苏苏宁队主场以2比1战胜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联队。 新华社记者杨磊摄

  新华社南京3月1日电(记者 王恒志)凭借特谢拉的两粒进球,江苏苏宁队1日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主场2:1击败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联队,取得亚冠小组赛两连胜,同时跃居小组首位。

  江苏首轮在被动局面下客场险胜韩国的济州联队,在澳超目前处境惨淡的阿德莱德联队首轮则在主场惨败,赛前舆论普遍认为客队难以全身而退。本场比赛江苏主帅崔龙洙将吴曦和吉翔放在替补席上,小将张晓彬和陶源都首发出场。他表示希望能尝试多种阵容的变化,并在队内形成良性竞争。

  比赛刚刚开始江苏就差点取得领先,李昂在乱战中一脚射门打中横梁。第13分钟拉米雷斯禁区外突施冷箭,阿德莱德联队门将扑球脱手,特谢拉机敏插上破门,主队1:0领先。此后的半场比赛几乎成了江苏的进攻演练,阿德莱德联队很难对江苏球门形成威胁,但比分也没有改写,半场结束主队1:0领先。

  易边再战,阿德莱德联队开始加强进攻,虽然他们每每在进攻中出现失误,但多次下底传中都颇具威胁,69分钟他们通过边路传中打进一球,但被裁判判罚越位在先。仅仅两分钟后,客队就再遭打击,特谢拉左路拿球突破至禁区底线位置小角度打门得手,江苏2:0领先。比赛最后阶段,阿德莱德联队换上高中锋放手一搏,并在补时阶段通过头球破门,最终江苏2:1在主场有惊无险地取胜。

  崔龙洙赛后表示,能取得两连胜固然可喜,但最后时刻的失分和一些惊险场面还是要在以后加以防范和改善。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