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主持人伸咸猪手 女模特怒扇一巴掌保护自己

2017-03-01 14:53:04  来源:中国网
  

  男主持人伸咸猪手 女模特直接怒扇主持人。日前巴西一个节目单位,找来女模特米洛换上比基尼,示范如何正确地涂抹防晒油。其中该节目的男主持人,却在涂抹时触碰到女模的臀部。此举触怒了女方,米洛顾不得当下这是现场直播的节目,直接赏了男主持人一个巴掌。

男主持人伸咸猪手 女模特怒扇一巴掌保护自己

男主持人伸咸猪手

  咸猪手一直为人们所不齿,甚至可以说是一种肮脏下流的行为,但在巴西,却有一位主持人竟然当着广大观众的面对美女模特伸咸猪手!

  日前巴西一个节目单位,找来女模特米洛(Rayssa Teixeiro Melo)换上比基尼,示范如何正确地涂抹防晒油。其中该节目的男主持人,却在涂抹时触碰到女模的臀部。此举触怒了女方,米洛顾不得当下这是现场直播的节目,直接赏了男主持人一个巴掌。

  事发于一个巴西健康节目直播。当时,男主持人正透过身穿比坚尼的女模特米洛,向观众示范如何正确涂抹防晒油。米洛一度叮嘱男主持人不要触及其臀部,但他持续在示范过程中摸到米洛认为不可触摸的部位,令她火气顿升。她在直播中毫不留情地掌掴男主持人一巴掌,再用桌上物品掷向对方并离开现场,令在场的另外两名主持人一脸尴尬。

  事件发生后,虽然在社交网上颇有人气的米洛未再次提及事件,但亦有人留言支持她,认为她是在保护自己,确保受到尊重。有不少网友到社交网站上留言表示支持,称“这是在自我保护,做得好!”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