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哥俩结伴来厦贩毒 民警提前布好网“迎接”两人

2017-03-01 11:18:40  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 王玉婷 通讯员 海公政)来厦前,这对“好哥俩”曾多次在村中秘密碰头,计划做得周密紧凑。可两人怎么都没想到,来厦第二天,刚一出手就被抓。

  昨日,记者从海沧公安分局了解到,2月20日、2月23日,分局接连破获两起贩毒案件,抓获三名嫌疑人,缴获四小包疑似冰毒的白色晶体29.7克、毒资20500元。

  春节前,海沧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条线索:两名云南籍男子将于近期来厦贩毒。

  摸清两人基本情况和活动规律后,民警布好网“迎接”两人的到来。2月20日中午12时,两人出现在海沧一酒店,开始通过各种途径寻找买家。民警按照部署迅速到位,在酒店周边设伏,当两人出现准备交易时,民警当场将他们控制,并从包中缴获两小包疑似冰毒的白色晶体,净重27.96克、毒资2万元。

  两名毒贩落网后,海沧派出所又得到嫌疑人苏某扬准备贩毒的线索。2月23日下午3点多,抓捕组蹲守在海沧区青礁慈济东宫周围的隐蔽处,苏某扬一出现就被控制。民警当场缴获两小包疑似冰毒的白色晶体,净重1.74克、毒资500元。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