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2017-03-01 07:26:37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3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及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学习倪岳峰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政法工作。市领导高明、潘东升、王绍知出席会议。

  去年,全市政法系统传承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坚持把防控风险、服务发展和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深入推进平安福州、法治福州和过硬政法队伍建设,全市综治责任制综合考评名列全省第一,平安建设知晓率全省第一。

  会议指出,今年即将迎来党的十九大,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政法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突出强调抓稳定、促和谐,全力维护省会城市安全稳定;抓治理、促提升,推动平安福州建设再上新台阶;抓改革、促发展,营造公平规范的法治环境;抓队伍、促形象,勇当争先创优排头兵,扎实推动平安福州、法治福州和过硬政法队伍建设,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规范的法治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法院院长胡志伟,市检察院检察长叶燕培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