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因妻病重不愿分手 纽约结婚近60年夫妻一起自杀

2017-02-28 10:5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对结婚将近60年的老夫妻日前被朋友发现在曼哈顿上西城的公寓中死亡,显然是死于自杀。

  据报道,老朋友柯林斯(Stephen Collins)出于担心,前去那套公寓看望88岁的女歌星-作曲家萨斯金德(Joyce Hope Suskind)和她86岁的丈夫、摄影师林达尔(Olaf Ringdahl),却发现他们已经死亡。

  根据警方信息,萨斯金德长期遭受心脏病折磨,已经无法离开自己的住房。

  柯林斯表示,“他们总是说他们要一起走。他们总是希望一起离开。”

  他说,“他们那样说了很多年,至少30年。我担心,因为我们每天通话。我打电话,没有人接。我前去检查,发现他们。那真是悲伤。”

  警方说,萨斯金德和林达尔都是塑料袋套头,显然是自杀。这对夫妻也有自杀留言。消息来源说,警方仍在检查这对夫妻是否使用什么药物让他们比较容易地离世。

  据柯林斯提供的信息,萨斯金德和林达尔自从1958年开始约会就变得不可分开。他们1960年结婚,没有子女。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