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避孕措施“失灵” 英国女子连生两对双胞胎(图)

2017-02-28 09:5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避孕措施“失灵” 英国女子连生两对双胞胎(图)

  艾玛和她的两对儿女。

避孕措施“失灵” 英国女子连生两对双胞胎(图)

  双胞胎儿子6岁时,艾玛生下了双胞胎女儿。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因为没有要孩子的计划,30岁的英国女子艾玛(Emma Power)很早便开始服用避孕药,但她还是在10年前怀上双胞胎。此后她决定换一种避孕方式,结果再次怀孕,而这次生的竟然又是双胞胎。

  据报道,10年前,在意外怀孕生下康纳(Connor)和 凯尔(Kyle)两兄弟后,艾玛在手臂上植入了避孕剂。而医生说这种避孕方法在99%的情况下都有效。但4年前艾玛还是“中奖”,又怀上一对双胞胎女儿。

  根据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的数据,在使用这些避孕方法时怀上两对异卵双胞胎的几率是 30 亿分之一。在生下两对双胞胎后,艾玛和丈夫约翰去医院接受了输卵管结扎手术和输精管切除术。

  虽然前后怀上两对胞胎实在是受到了“惊吓”,但艾玛表示,她还是觉得非常幸运生命里有这些孩子,称孩子们是上天赐予的礼物。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