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威少取三双雷霆擒鹈鹕 格里芬砍43分快船胜黄蜂

2017-02-28 09:18:55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2月26日电 26日的美职篮赛场上演8场大战,威斯布鲁克照常拿下三双率领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以118:110击败难求一胜的新奥尔良鹈鹕队,格里芬则拿下43+10的数据率领洛杉矶快船队以124:121险胜夏洛特黄蜂。

  转会至鹈鹕不久的考辛斯开场就与亚当斯缠斗在一起,两人双双吃到一次技术犯规,考辛斯只能坐在板凳上休息。浓眉哥戴维斯担当起球队定海神针的角色,单节12投9中拿下24分,率队首节35:32领先。次节考辛斯得以施展拳脚,单节19分延续球队的进攻火力。不过威斯布鲁克得分助攻一把抓,帮助雷霆在半场结束时以59:59追平。

  易边再战鹈鹕新双塔先后因为犯规危机下场休息,威少进攻端持续输出,率领雷霆以3分优势进入末节。末节双塔率队紧咬比分,但威斯布鲁克开启进攻模式连续取分,为雷霆锁定胜局,考辛斯也六犯离场,最终鹈鹕队新组合只能接受三连败的命运。

  威斯布鲁克本场例行公事地拿下41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的三双成绩单,坎特20分9个篮板。鹈鹕方面戴维斯与考辛斯分别有38分7个篮板和31分10个篮板的表现。

  快船队开场打出11:0的小高潮后基本保持着对黄蜂队的全场领先,不过黄蜂队巴图姆神准的外线三分帮助球队将比赛拖入加时。但加时赛中船长保罗与格里芬大发神威终结比赛悬念,率领球队在主场获胜。

  格里芬此役贡献了43分10个篮板5次助攻,小乔丹20分19个篮板,保罗则有15分9个篮板17次助攻的准三双。黄蜂队沃克34分全队最高,巴图姆在三分线外13投8中砍下31分。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马刺以119:98轻取洛杉矶湖人,菲尼克斯太阳以96:100不敌密尔沃基雄鹿,孟菲斯灰熊以105:98小胜丹佛掘金,犹他爵士以102:92力克华盛顿奇才,波士顿凯尔特人以104:98击败底特律活塞,波特兰开拓者以106:112负于多伦多猛龙。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