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2017-02-28 07:20:42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2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全市宣传部长会议昨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精神,全面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市领导蔡战胜、鄢萍、林绍彬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战胜在会上强调,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稳中求进、联动宣传,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提供良好的理论氛围、舆论氛围、文化氛围和社会氛围。

  蔡战胜指出,做好今年工作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要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在整体推进中,抓住关键、精准发力,要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服务发展大局,持续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加快推进文化发展改革。

  蔡战胜强调,宣传思想文化战线作为党的一条极其重要的战线,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体现到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任务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党性教育和道德教育,推进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的建设和队伍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