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芳草园亭子座椅遭人拆卸焚毁 警方介入调查

2017-02-27 10:02:02  来源:泉州网
  

  芳草园的“美人靠” 夜间遭人焚毁

  园方:初步怀疑有人蓄意破坏 警方已介入调查

  “霜冻天气大家都恨不得窝在被窝里,偏偏有人就是不安分,昨日凌晨到泉州芳草园将荷花池休憩亭内的‘美人靠’烧毁。”昨天上午,泉州公园管理中心官方微博@泉州公园称,芳草园亭子的座椅和靠背一夜间遭到拆卸、烧毁,谴责这一破坏公共财物的行为。事发后,园方已经报警并配合警方调取监控。目前,泉州市公安局鲤城分局海滨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

泉州芳草园亭子座椅遭人拆卸焚毁 警方介入调查

  事发后,园方安放警示牌,防止游客靠近

  现场:二十多根靠栏 一夜被拆遭烧毁

  昨天上午10点,记者在芳草园荷花池旁的亭子见到遭到损毁的“美人靠”。亭子两侧的“美人靠”座椅部分,靠栏遭严重拆卸,亭子左侧靠栏几乎被拆空,右侧靠栏同样缺损严重。在右侧“美人靠”位置,缺失了一米多长的座椅,座椅上仍可看到明显的焚烧痕迹。

  “早上6点多发现时,亭子里还有明火。”芳草园管理处曾园长告诉记者,保安发现后及时将火扑灭。据曾园长介绍,亭子的“美人靠”有20多根靠栏和1米左右的座椅遭到损毁和焚烧,亭子上方的花格子也有两处遭到拆卸。

  园方调取监控,发现明火是凌晨5点左右出现的,保安6点多赶到时,已经没有人在亭子里。“有可能是流浪汉因为天气冷,将‘美人靠’拆卸焚烧取暖,也有可能是人故意破坏。”曾园长表示,目前初步怀疑是人为蓄意破坏并烧毁了“美人靠”,不过由于监控距离亭子较远且有树木遮挡,无法看清肇事者。事发后,园方已经报警,警方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