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中赫国安许诺至少干26年 目标永做强队适时争冠

2017-02-27 08:4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赫国安许诺至少干26年 目标永做强队适时争冠

  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壮行会现场。中新网记者王牧青摄

  中新网北京2月27日电(记者 王牧青)26日晚,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在北京电视台举行了赛季壮行会,这是中赫入主国安之后的首次公开亮相。壮行会上,国安“队魂”徐云龙正式宣布退役,未来将成为中赫国安俱乐部的商务总监;同时,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宣布,中赫将运营国安至少26年,俱乐部的目标是“永远做中超强队,只要机缘合适就要冲冠军”。

  徐云龙正式退役不离足球 变身俱乐部商务总监

  上赛季结束后,关于国安“队魂”徐云龙是否退役的话题一直没有定数。当晚,“龙队”宣布将结束自己的球员生涯,但他不会离开球队:“感谢中赫给我一个新的有挑战的位置,未来我将作为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的商务部总监,为国安带来更多好消息。”

  作为22名代表中国国家队征战过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球员之一,徐云龙1998年就进入北京国安队,效力俱乐部长达19年,期间从未更换门厅,如今已成为北京足球的一面旗帜。

中赫国安许诺至少干26年 目标永做强队适时争冠

  资料图:国安“队魂”徐云龙宣布退役。京华时报潘之望摄

  徐云龙说:“作为一个北京人,我在这个城市奋斗了这么长时间,受到太多前辈的照顾,学会了很多东西。我比较了解球员的想法,也了解球迷的想法。未来,俱乐部在球迷心中占多大的分量,将是我心中最大的事。”

  会上,前国安外援马季奇以嘉宾的身份上台,回忆起在北京国安效力的6年,被球迷亲切称为“马五爷”的克罗地亚人说:“离开一年了,我的心里还是国安球迷。”

  让人稍感遗憾的是,近几日传闻的外援索里亚诺和总经理李明两个人选,都未在会上得到正式宣布。主持人介绍嘉宾时,只是一句带过“中赫国安俱乐部总经理孙鹏”,此人目前是中赫集团副总裁。同时,李明也坐在嘉宾席的第一排,但他的身份并未获得确认。

【责任编辑:赖锋】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