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金刚狼3》中国预售开启 纽约首映 “小金刚狼”抢镜

2017-02-26 16:55:38  来源:新华网
  

《金刚狼3》中国预售开启 纽约首映 “小金刚狼”抢镜

  好莱坞超级英雄电影《金刚狼3:殊死一战》(媒体简称《金刚狼3》)日前在纽约举办首映活动,导演詹姆斯·曼高德与主演休·杰克曼(饰演金刚狼)、帕特里克·斯图尔特(饰演老年X教授)、达芙妮·基恩(饰演X-23劳拉)一同出席。这部电影即将于3月3日同步北美在中国内地上映,目前各大网络购票平台的预售已经开启,观众们可以提前抢占黄金座位第一时间观看这部年度佳作。

  《金刚狼3》无疑是近期最热的电影,因为这部电影是饰演了17年金刚狼的休·杰克曼最后一次饰演金刚狼这个角色,老年版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也迎来告别演出,但更重要的是因为这部电影逆天的好口碑,烂番茄新鲜度一度高达99%,外媒称这部电影“不是让你在流血就是让你在流泪”、“最好的金刚狼电影”、“动作与情感的完美结合”、“最撼动人心的超级英雄电影”。

【责任编辑:燕宇】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